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机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扬帆 > 机构概况

  扬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扬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部分教师、学生和热爱社会工作事业的社会人士发起,由扬州市民政局培育和扶持的本土非营利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目前中心设综合部、项目部、研发部、评估部等内设机构,由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刘正峰教授任理事长。
  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恪守‘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团结广大社会工作者和社会服务志愿者,促进社会互助与和谐,紧密联系区域实际,提供诚信服务,促进地区社会工作的事业蓬勃发展和社会和谐”为宗旨;以“各类社会工作服务、培训、评估、督导、交流,社会组织评估、培训和交流,特殊人群评估,承接有关部门、机构委托的社会组织培育、指导等”为主要业务范围;旨在打造一个运营有序、服务专业、公益为民、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社工组织和社会工作实训基地;努力让每一个个体和社会组织都拥有良好发展的机会和能力,实现个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扬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扬州市的社会工作事业,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承接上,先后承担了扬州市2014年度和2015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扬州市首届公益创投中期检查评估、泰州市第三届“福彩慈善 助力社区”公益创投大赛项目评审和项目督导,并将于2015年9月开展泰州市海陵区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的项目评审和项目督导工作。在项目研发方面,与扬州市广陵区琼花观社区、徐凝门社区联合研发和督导的“点亮生活:残障人士社会支持项目”、 “自力更生”支援计划等,与邗江区石桥社区、卜桥社区等联合研发和督导的“便民服务赶集日:社区志愿服务集市营造项目”、“海燕计划:婚姻危机家庭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阳光男孩成长计:城市留守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等,成功中标江苏省民政厅2015年社区社会服务项目。
  扬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得到扬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中心目前在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公益创投中心设扬帆工作室,在扬州公益园设项目支持部办公室,应邀在泰州市注册成立泰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泰州市海陵区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分享到:




首 页 | 关于扬帆 | 新闻动态 | 督导业务 | 社会组织评估 | 社区志愿服务集 | 青少年社会工作平台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s 苏ICP备16003312号-1  
地址:扬子江北路306-2号(石桥社区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0514-89898808 地址:国庆路扬州公益园二楼 电话:0514-80831885